重案組警探崔昌植某天晚上在回家途中,計程車司機突然把他載到荒郊野外,並拔刀攻擊,於是兩人展開搏鬥。司機身亡後,崔昌植深怕生涯會遭受重創,於是清理現場並馬上逃離。但是崔昌植卻逃離不了命運:司機的遺體隔天早上竟出現在警局門口。
崔昌植是一名功勳彪炳的重案組警探,擁有傲人的破案率。某天晚上在回家途中,計程車司機突然把他載到荒郊野外,並拔刀攻擊,於是兩人展開搏鬥。司機身亡後,崔昌植深怕生涯會遭受重創,於是清理現場並馬上逃離。但是崔昌植卻逃離不了命運:司機的遺體隔天早上竟出現在警局門口,而他也被指派偵辦此案。明白自己遭人設計後,他必須釐清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找出為何有人要鎖定他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