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查拉國王去世後,拉蒙達王后等人攜手,為保護國家免受外力侵擾而英勇奮戰。瓦干達人努力迎接新篇章之際,英雄們必須在戰犬納基亞和埃弗雷特羅斯的幫助下團結起來,為瓦干達王國開闢一條新道路。
帝查拉國王去世後,拉蒙達王后(安琪拉貝瑟飾)、舒莉(莉蒂西亞萊特飾)、姆巴庫(溫斯頓杜克飾)、奧科耶(戴娜葛里拉飾)、多拉米拉傑(佛羅倫斯卡松巴在內)攜手奮戰,全力保護他們的國家免受世界列強的侵擾。瓦干達人努力迎接新篇章之際,英雄們必須在戰犬納基亞(露琵塔尼詠歐飾)和埃弗雷特羅斯(馬丁費里曼飾)的幫助下團結起來,為瓦干達王國開闢一條新道路。泰諾克烏爾塔出飾海底國家的國王納摩。本片演員還包括多米妮柯索恩、麥可娜柯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