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之海劇場版
主角-北原伊織在升上大學後,寄宿在叔父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且與相隔十年不見的表姐妹-古手川奈奈華和古手川千紗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對青春大學新生活充滿期待的他,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殊不知被社團前輩盯上,連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也一起被扯進來,於是展開了一段結合潛水、裸體、酒精、打鬧、妄想、戀愛的荒謬大學生活。 為什麼在大學裡全裸狂奔?! 因為瘋狂的青春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