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與謊言:末代黑手黨
黑手黨史上最知名的殺手之一,綽號叫「公牛」的薩米葛拉瓦諾再度受訪。多年來,他和甘比諾家族的頭頭約翰高蒂藉由恐懼和恐嚇,控制了紐約市的部分經濟。但他卻因為對「家族」的忠誠付出了極高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