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佘蓋瑞抵達,把動物方城市搞得翻天覆地,菜鳥警察哈茱蒂和胡尼克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曲折離奇的謎團。為了破案,茱蒂和尼克必須到他們沒有去過的地方臥底,兩人之間的夥伴關係也受到空前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