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荒謬日常
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在芝加哥傳奇的聯合中心體育館現場開講,帶來脫口秀特輯《這不對呀》。他以獨樹一格的辛辣搞笑風格,火力全開,吐槽家庭混亂、老化過程,以及生活中各種把人逼瘋的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