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金錢萬歲
在經歷了漫長的牢獄生活後,葛登蓋柯(麥克道格拉斯飾)發現自己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看著這個他曾經指揮過的世界。
在經歷了漫長的牢獄生活後,葛登蓋柯(麥克道格拉斯飾)發現自己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看著這個他曾經指揮過的世界。並希望修復他與女兒薇妮的關係,蓋柯和女兒的未婚夫傑克建立了盟約關係。但是薇妮和傑克通過痛苦的方式了解到,蓋柯仍然是一個操縱大師,他會不惜一切代價奪回他在華爾街頂層應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