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
二十世紀90年代,刑警鐘誠(王千源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羣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首領張隼(吳彥祖飾)更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為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咬死不放,誓與惡勢力鬥爭到底。數年間,警匪上演了一次次緊張刺激的較量,悍匪愈加猖獗,警方步步逼近,雙方展開殊死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