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
六個高中死黨組成樂團,主唱李恩佩是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一直守候著恩佩。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歌手。多年後,汪正翔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卻在聞到花香後昏倒。清醒後,他發現自己回到1997年。他能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是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歌手,剛好畢業前碰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多年後五個朋友再度相聚,汪正翔在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卻在聞到花香後昏倒。清醒後,他發現自己回到1997年。他能在畢業前三天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