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寶寶成長記
鯊魚寶寶非常可愛,但需要快速成長。讓我們瞭解這些頂級掠食者脆弱的一面,看牠們學習如何在危險的世界中生存。
體型巨大、行動迅捷、兇猛無比的鯊魚都是從鯊魚寶寶長大的。鯊魚寶寶非常可愛,但需要快速成長。鯊魚多達500多種,但沒有一種鯊魚父母會一直守護在牠們寶寶的周圍。地球上的每一片海域中都有鯊魚的身影,鯊魚已經進化出不可思議的分娩和哺育方式,以確保小鯊魚能夠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