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英雄
麥蒂身為海軍的女兒,在一個機會下,有機會體驗父親的海軍工作,了解生活在海上的辛苦。其實麥蒂想利用這個機會說服她的父親放棄危險的軍事工作,回到正常的家庭生活,只不過,這個想法竟然會在這次的任務中瓦解,因為他在一個又一個充滿挑戰的試煉中,看到海軍的膽識、他們對國家人民的忠誠,也讓她開始欣賞起威風凜凜的父親。
麥蒂身為海軍的女兒,在一個機會下,有機會體驗父親的海軍工作,了解生活在海上的辛苦。其實麥蒂想利用這個機會說服她的父親放棄危險的軍事工作,回到正常的家庭生活,只不過,這個想法竟然會在這次的任務中瓦解,因為他在一個又一個充滿挑戰的試鍊中,看到海軍的膽識、他們對國家人民的忠誠,也讓她開始欣賞起威風凜凜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