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演出的歌舞喜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是迪士尼溫馨賣座鉅片《曼哈頓奇緣》的續集,並且由原班人馬演出。《曼哈頓奇緣》講述來自安達拉西亞王國,浪漫可愛的少女吉賽爾終於在紐約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離婚律師羅伯特。
吉賽爾與羅伯特結婚十五年後,城市生活開始讓吉賽爾覺得幻滅。他們決定帶著孩子們搬到平靜的郊區,希望能過著比較像童話的生活。只可惜搬到郊區並沒有解決問題。郊區生活自有一套規則,而郊區的女王蜂瑪薇娜讓吉賽爾覺得自己跟這個地方格格不入。吉賽爾發現想找到幸福快樂的生活並不容易,挫敗之下決定求助於安達拉西亞王國的魔法,結果一不小心就把整個鎮都變成了真人版的童話故事,也讓她家庭的幸福陷入岌岌可危的處境。吉賽爾展開一場與時間的競賽,要逆轉她的咒語,而且要思考幸福對她及她家人來說究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