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連結世界
《小島秀夫:連結世界》帶您走進幕後,展開一段引人入勝的旅程。本片揭示了小島秀夫的遠見卓識,呈現其錯綜複雜的創意思路如何催生出開創性遊戲《死亡擱淺》,並重塑互動式敘事的格局。
《小島秀夫:連結世界》帶您走進幕後,展開一段引人入勝的旅程。本片揭示了小島秀夫的遠見卓識,呈現其錯綜複雜的創意思路如何催生出一款開創性遊戲,並重塑互動式敘事的格局。這部具有視覺魅力的紀錄片對小島秀夫的創作過程提供了獨到的見解,講述其如何創立自己的獨立工作室,並製作了開創性遊戲《死亡擱淺》。這部精心製作的電影由吉勒摩戴托羅、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格萊姆斯、喬治米勒、諾曼瑞德斯、木童、聖堂樂團等富有遠見的藝術家共同參與,透過這位受到百萬粉絲推崇的天才的作品,探索電玩遊戲作為一種藝術形式的力量與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