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李與她的烏托邦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虔誠教派震教創始人的故事。亞曼達塞佛瑞主演震教受人尊敬的狂熱領袖,提倡兩性和社會平等。片中重新演繹震教聖歌,呈現李在追求建立理想社會的狂熱和痛苦。
本片由《美好未來》得獎導演、《粗獷派建築師》共同編劇莫娜費斯沃德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虔誠教派震教創始人安李的傳奇故事。亞曼達塞佛瑞主演震教的狂熱領袖,提倡兩性和社會平等,受到信徒尊敬。片中呈現安在追求建立理想社會的狂熱和痛苦,重新演繹多首震教傳統聖歌,充滿動感的舞蹈由曾參與《逆光天后》的西莉亞羅森霍爾編舞,搭配《粗獷派建築師》金獎配樂師丹尼爾布隆伯格的原創歌曲配樂。主要演員還有湯瑪遜麥肯錫、路易斯普曼、史黛西馬汀、馬修布萊德、史考特漢迪、薇奧拉普雷特約恩、傑米柏約、大衛凱爾、提姆布雷克尼爾森和克里斯托福阿波特,由費斯沃德和布拉迪科貝特共同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