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驚悚片中,當導師開發出革命性的清潔能源時,一位學生被誣陷犯有間諜罪和謀殺罪。
一名高級能源實驗中的兩名成員—一位聰明的機械師和一位雄心勃勃的女物理學家—成為了政府特工追捕的逃犯,特工栽贓誣陷說他們企圖謀殺和炸毀實驗室,以盡力掩蓋其專案中充滿希望的能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