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南瓜、玻璃鞋,歷史上最不朽的童話故事以一種完全現代的方式回歸,全明星陣容包括惠妮休斯頓和琥碧戈柏。
王子、南瓜、玻璃鞋,歷史上最不朽的童話故事以一種完全現代的方式回歸,全明星陣容包括惠妮休斯頓和琥碧戈柏。美麗的灰姑娘(流行天后布蘭迪飾)飽受邪惡的繼母和被寵壞的異母姊妹的折磨。仙女教母教給她保持積極的態度——「每天都在發生不可能的事情!」後,灰姑娘參加舞會並與王子跳舞的夢想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