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再現了伊娃裴隆(瑪丹娜飾)的傳奇人生。裴隆最終擺脫了貧困的出身和各種醜聞,獲得了難以想像的財富和名望。儘管她是一位極富爭議的人物,但她的精神卻永遠改變了一國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