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
故事由女子阿欣(蔡卓妍飾)為了逃避自己在香港的失敗戀情,前往美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好友阿玲(鄭秀文飾)而展開。阿玲與丈夫鄧(佟大為飾)在聖荷西過著彷彿寧靜無憂的理想生活。但就在短短五天的探訪中,阿欣竟揭發了這對夫婦背後隱藏的身分真相。三個人各自有著不可告人的歷史,更重演著一場凶案的軌跡,衝向你死我亡的結局。異鄉人的美國夢,孤寂與懷疑累積成沉重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