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謊言:裸命小三
知名已婚療癒系暢銷作家徐哲勾搭上了樓上的女租客,近水樓台享盡齊人之福。一日,女租客突然墜樓。徐哲向警方承認自己被她勒索,暴怒之下錯手推了她。案件本應完結,但警方的心理專家蘇警官認為徐哲在說謊,整件事存在不少疑點。為尋找真相,蘇警官窮追不捨,終於發現徐哲太太琦琦早已得知他與女租客有染,這自然令蘇警官懷疑琦琦因愛成恨,繼而殺人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