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earch of Derrick Thomas
青少年時期的德瑞克觸犯�了法規,遇見了一位給予他悔過機會的法官。他改頭換面,在橄欖球場上大放異彩,並獲得阿拉巴馬大學的青睞,那段期間讓他成為大學美式足球史上最著名的突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