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夫人讓聖誕老公公最隱秘的小精靈執行一項秘密任務——找回一件隱藏在聖誕老公公辦公室裡的神秘物品。兩人能否及時找到目標?
跟隨聖誕老公公最隱秘的小精靈蘭尼和韋恩的來場喜劇大冒險吧!離耶誕節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了,聖誕夫人和瑪吉讓韋恩和蘭尼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取回一件藏在聖誕老公公辦公室深處的神秘物品!無畏的二人是會最終找到目標,還是會被大塊頭發現,被列入壞孩子名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