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妳周全
每年在美國都有大量黑人女性沒被孕產婦保健系統好好照顧。他們的家人成為孕產婦健康領域的積極分子,通過立法、醫療問責、社區和藝術的力量尋求正義。他們的工作向我們介紹了無數人,其中包括倖存的黑人父親們日益增長的兄弟情誼,以及助產士和醫生們在基層為機構改革而鬥爭的工作。通過他們的集體旅程,我們發現自己身處日益增長的生育公平運動的第一線,這一運動要求我們的醫療系統和政府進行系統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