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愛情
一對幸福的夫婦發現,當妻子對酒精的依賴威脅到他們的關係時,他們的關係開始崩潰。
梅格萊恩和安迪加西亞飾演的愛麗絲和麥可是一對充滿激情的夫妻,他們曾經穩定的婚姻因為加西亞對酒精的依賴而動搖。當努力克服這個挑戰時,他們發現了一種新的愛和承諾感。《當男人愛上女人》是一部由希望所點燃,由明星表演所點燃,充滿激情和持久的愛的力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