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史上最重要的巨星之一,那位隱藏在許多舞台角色背後的他到底是誰?1971年, 24歲的大衛鮑伊展開了首次美國之旅,與尚未準備好迎接他的世界相遇。Ziggy Stardust是大衛鮑伊最令人難忘的舞台角色,《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讓歌迷得以窺探啟發大衛鮑伊創作這個身份背後改變其一生的故事,勾勒出大衛鮑伊成為全球最偉大文化偶像之一的心路歷程。
音樂史上最重要的巨星之一,那位隱藏在眾多舞台角色背後的他到底是誰?1971年, 24歲的大衛鮑伊(強尼佛林飾演)和水星唱片的發行公關羅伯奧伯曼(馬克馬龍飾演)一同展開了首次美國之旅,與尚未準備好迎接他的世界相遇。Ziggy Stardust是大衛鮑伊首個也是最令人難忘的舞台角色,是讓他能成為全球最偉大文化偶像之一的轉捩點。《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讓歌迷得以窺探啟發大衛鮑伊創作這個經典角色的幕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