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隆戈薩:天堂重生
哥隆戈薩國家公園曾被稱為非洲的伊甸園,但卻在戰爭中毀於一旦。目前這裡已經成為了歷史上最偉大的野生動物復育家園。
哥隆戈薩國家公園曾被稱為非洲的伊甸園,但長達15年的戰爭幾乎讓這裡成為廢墟,野生動物成為食物或被販賣賺錢。目前這裡已經成為了歷史上最偉大的野生動物復育家園。本片透過一頭好鬥的母象姆瓦納恩佐的視角,講述哥隆戈薩國家公園的變遷。母象和牠的家人經歷了戰爭,最終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公園裡過著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