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餘生
一架美國飛航機降落在一個看上去很荒涼的星球上。在那兒,太空人發現了一個由猿類統治的世界。他們認為人類是野蠻的動物。
卻爾登希斯頓和羅迪麥克道爾都是這部傳奇科幻片的主角。太空人泰勒(赫斯頓飾)墜落在一個由人猿統治的遙遠星球上。人猿使用人類的原始種族進行實驗和運動。泰勒很快發現自己也是他們的目標。一個仁慈的黑猩猩科學家(麥克道爾飾)掌握著他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