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這是一個逗趣且溫馨的聖誕故事,主角是大家最喜愛的麻煩精中學生葛瑞赫夫雷。故事中,他們一家人忙著準備應對一場嚴重的冬季暴風雪,同時,葛瑞赫夫雷也在拼命努力避免被聖誕老人列入壞小孩的名單。
今年的聖誕佳節對葛瑞赫夫雷來說格外緊張。在與他最好的朋友榮利不小心損壞別人的財產後,葛瑞擔心自己將無法得到他迫切想要的聖誕禮物。更糟糕的是,一場暴風雪襲擊了小鎮,讓整家人被困在家中好幾天。聖誕節即將來臨,葛瑞能否拿出他最好的表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