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動作冒險
卓勇很年輕就意識到有些事情是他無法克服的,像是不管他有多努力想要扳倒他出身優渥的對手相宇。但因為他的努力,他最終成為了一名檢察官。
當相宇捲入一連串沒有證據的連環殺人案時,卓勇直覺性地開始追查一直用金錢與權力在掩蓋自己罪行的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