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運動
內向的大羽紘一是個電競賽車的日本第一好手。某天,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因他的能力而邀請他加入。面對實境賽車,等著他的是一連串的危險挑戰。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內向的大羽紘一 (野村周平) 不擅長與人溝通,但他卻是個遊戲天才,更是電競賽車冠軍的日本第一好手。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看上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遊戲轉移到真實世界的他,面對著的是失敗就會喪命且無法重來的後果,以及為此賭上性命的其他車手。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這是史上最快、最精確的賽車電影,這個新世界裡,遊戲玩家能在現實世界中展現頂尖駕車技術,也展現了當你超越自己的極限時能有什麼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