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流淚的悲傷
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和林漢聰認定將攜手一生,但遠距愛情、家庭牽絆,以及學長告白,讓兩人再次分手。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時,鄰居大叔對愛情的執著,讓她動容,她能否找到失散的愛人,相伴一生?
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飾)和林漢聰(蔡凡熙飾)認定彼此是攜手相伴一生的人,然而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飾)對心卉的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執著,堅持所愛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到失散已久的愛人,收穫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