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中所目睹的事物都更加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