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迪士尼自然 (Disneynature) 的《老虎崛起》讚揚世上最出名的動物之一的驚人東山再起。老虎數量的回升相當成功,許多大貓離開印度的森林保護區,進到農場與村莊之中。這個故事中的英雄是獸醫、科學家,還有致力於確保老虎與人類能夠並存的社區巡邏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