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在一次意外撞傷了頭後,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忽然變得超有自信,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更得到了她的偶像(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的尊重。 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