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瓦尼家族的星際巡航艦在恩多的森林衛星上墜毀,兩個孩子與父母失散,展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四歲的辛德爾托瓦尼和她的哥哥梅斯來到了陌生的伊娃族人世界。
伊娃族人在《小奇兵》中回歸——這次是為了幫助兩個孩子尋找失散的父母。托瓦尼家族的星際巡航艦在恩多的森林衛星上墜毀,兩個孩子與父母失散,展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四歲的辛德爾托瓦尼和她的哥哥梅斯來到了陌生的伊娃族人世界。起初,辛德爾很害怕,但很快就對伊娃族人的善意做出了回應。蠻橫和愛護妹妹的梅斯對這些笨拙的生物和他們的原始文化充滿了警惕。但是,伊娃族人的牧民生活掩蓋了他們的智慧、魔法和無畏的勇氣,他們將面對艱險的地形、冷淡的居民和難以想像的危險,這些都是阻礙托瓦尼兄妹和他們失蹤父母團聚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