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傳奇:海灘男孩
本片宣揚一個革新流行音樂的傳奇樂團,他們具代表性的和聲音樂創作象徵了加州夢想,擄獲了數個世代樂迷的心。
本片宣揚一個革新流行音樂的傳奇樂團,他們具代表性的和聲音樂創作象徵了加州夢想,擄獲了數個世代樂迷的心。本部紀錄片追溯樂團從名不經傳的家庭樂團到成名的歷程,並收錄許多從未公開的影像,以及針對樂團成員與音樂界知名人士的全新訪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