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榮是警隊中的傳奇,幾乎包辦警區內所有大案,破案率達百分之百。直至有一天,陳國榮遇上以阿祖為首的犯罪五人組,這群盜匪冷酷無情,且自稱是都市恐怖分子。
陳國榮(成龍飾)是警隊中的傳奇,他帶領一群菁英新秀,幾乎包辦警區內所有大案,破案率達百分之百。直至有一天,陳國榮遇上以阿祖(吳彥祖飾)為首的犯罪五人組。這群自稱恐怖分子的盜匪冷酷無情,令陳國榮一蹶不振。隨後假冒警察的阿鋒(謝霆鋒飾)出現,令陳國榮重新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