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路可走: 輪盤賭
時隔13年,曾引起公憤的重刑犯金國浩出獄了。名為“蒙面男子”的實況主以200億韓元的懸賞金,發起奪取金國浩性命的殺人遊戲,在社會上掀起軒然大波。對金國浩的恐怖威脅不斷擴散之際,試圖保護他和打算利用他的雙方勢力之間,產生越來越大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