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奇幻
《尼斯水怪之歌》講述了友好的尼斯湖水怪奈西和她最好的朋友——橡皮鴨麥克奎克之間異想天開、妙趣橫生的故事。
異想天開又妙趣橫生的《尼斯水怪之歌》以蘇格蘭漂亮的藍色高地為背景,講述了友好的尼斯湖水怪奈西和她最好的朋友——橡皮鴨麥克奎克如何生活在這片它們稱之為家的沼澤裡。這場冒險的始作俑者是貪婪的土地開發商麥克弗雷格,他決定在奈西的家園上建造一個迷你高爾夫帝國。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