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鵝
吳婉秀是韓國最大財閥花人集團的媳婦,她在花人集團收到死亡威脅時遇到了保鑣徐蹈允,而徐蹈允正在調查與花人集團有關的朋友命案,他們兩人就這樣開始一同揭發花人集團被慾望壟罩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