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人
重案組李滄東要剛出獄的細鬼當警方的線人,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調查巴閉的行動。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而之前擔任李滄東線人的廢噏因遭李滄東上司的出賣,而落得抓狂發瘋、精神錯亂,道盡線人身分的悲哀。 細鬼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產生曖昧情愫。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飾)要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飾)當警方的線人,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調查巴閉的行動。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而之前擔任李滄東線人的廢噏因遭李滄東上司的出賣,而落得抓狂發瘋、精神錯亂,道盡線人身分的悲哀。
細鬼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飾)產生曖昧情愫。最後,不管任務是否達成,細鬼的命都掌握在李滄東的手裡,李滄東是否會重蹈覆轍,再次將自己的線人推入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