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會隱形
萬聖節那天,不合群的克莉奧科學試驗出錯,不小心把美麗又受歡迎的姐姐莫莉變成了隱形人。因此,姐妹倆不僅要想方設法逆轉隱形,克莉奧還不得不勉強同意在學校很關鍵的一天假扮莫莉。齊心協力攻克難題的過程中,她們通過角色互換,不但學會了化解隔閡,還找到了更多共同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