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欄好手洛洛瓊斯
全國賽車協會媒體集團出品,卡普執導的此片中,訪談了洛洛瓊斯、她的父母親、手足、教練、隊友們及奧運金牌得主傑姬喬伊娜克西,也加入了從未公開播出,洛洛高中時期及2011年手術期間的影片。
洛洛瓊斯自高中時期就開始朝她的夢想前進。經歷年幼時那些貧困且飄蕩不定的日子,她下定決心要成為家中首位進大學的人。不斷增進的她獲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田徑項目獎學金,努力成為好手中的好手。在教練丹尼斯薛弗的協助下,她成為該校女子田徑項目史上最知名運動員之一,捧回3座全國大學運動員協會錦標賽及11座全美運動會獎盃,在跨欄項目獲得亮眼成績。未獲得2004年奧運參賽資格的她,尋求薛弗協助啟發靈感,經過四年嚴厲的訓練之後,她成功地實現夢想,踏進了2008年北京奧運的殿堂,在百尺跨欄項目被看好有奪金潛力,卻在關鍵最後一躍失足,與她人生中最重要的金牌擦身而過。不放棄金牌夢想的她,進行了一場脊柱手術以及另外四年的訓練,為了參加2012年奧運會並贏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