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快遞員基秀接到了一通神秘來電,警告他安全帽中裝有炸彈,另外還有一個要在30分鐘內送達指定地點的包裹。只要拿下安全帽或是沒有達成任務,炸彈就會引爆。
飆車快遞員基秀在載著一名女團成員去現場直播時接到了一通神秘來電。那神秘的聲音在電話中警告他安全帽中裝有炸彈,另外還有一個要在30分鐘內送達指定地點的包裹。只要拿下安全帽或是沒有達成任務,炸彈就會引爆。在市中心被捲入了最大規模的恐怖攻擊,快遞員與他的乘客展開了一場賭上性命與時間競速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