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命令,他與搭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