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驚悚片
克利斯汀史萊特和約翰屈伏塔共同主演了這部動作驚悚片,講述的是一個盜取一枚核彈頭並以此勒索贖金的陰謀,以及唯一能阻止這一事件的人。
一對王牌飛行員的對決,其中一個決定從他們的實驗B-3轟炸機劫持核彈頭。無論是在空中還是在地面上,在火車上,在悍馬上,還是在爆炸的直升機上,這個流氓飛行員和他以前的門生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