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之後
阿嵐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台灣女孩王乙芳,她自小被領養,對王乙芳充滿著好奇。她在臉書上找到王乙芳的頁面,因此展開了一次台灣環島之旅。一路上失婚港女晴天、神祕的台灣小混混振廷和河南小胖子小光一一加入這次的環島之旅。四個年輕人騎著單車,在環島遊中困難重重,天氣炎熱,體力不夠,除了發生摔車、吵架、中暑,還有各人滿載自己的心事和要解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