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憾人心的傳奇鼓手崔維斯巴克從一場毀滅性空難中死裡逃生,就此踏上一段赤裸裸的救贖旅程。深入刻畫這位躲在刺青後面的男子將痛苦轉化為力量的旅程。
他曾是拉古納海灘的垃圾清潔員,因緣際會下為眨眼182樂團代打上陣,人生從此轉變,迅速竄紅,成為撼動一個世代的節奏脈動。然而,在鎂光燈的背後,本片揭露了他複雜的內心世界:他奮力對抗傷痛與悲慟,在生存和放棄的邊緣掙扎。
本片集結MGK、寇特妮卡戴珊巴克、小韋恩等合作夥伴、文化指標人物,以及他最親近的家人朋友,一同訴說這位躲在刺青後面的男子最真實的故事。當樂音幾近止息,本片向所有永不放棄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