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弗朗切薩和克里斯魯索以及他們的《麥克與瘋狗》節目稱霸了午間的體育談話性節目長達十九年。 他們的個性截然不同,經常在台上和台下之間發生衝突,但畢竟,他們永遠改變了體育廣播節目。
曼陀和馬里斯、克萊德和珍珠。從曼寧到伯雷斯、梅西耶和利奇。多年來,紐約體育迷見證了許多傳奇組合。但他們會永遠記住另一對耳聞不如眼見的天才組合。他們的是麥克弗朗切薩和克里斯魯索,他們的《麥克與瘋狗》節目稱霸了WFAN660廣播電台的下午體育談話節目長達十九年。儘管他們認為連十九天都做不到,他們將長島口音和百科全書般的體育知識分享給大眾,但他們截然不同的個性經常在台上和台下發生衝突。但畢竟,他們永遠改變了體育廣播節目。在這部由丹尼爾福爾執導的三十部紀錄片中,這部愉快卻又充滿啟示的紀錄片透過深入採訪、檔案磁帶以及同事和粉絲的合唱團講述了他們的成功故事,其中一些人非常有名。由2016年的一場名為弗朗西莎康的愛情盛會所構築,這部電影捕捉到了讓《麥克與瘋狗》如此引人注目的化學反應,在2008年他們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克里斯托弗的父親東尼給邁克打了電話。 弗朗切薩和魯索都靠自己獲得成功。但對於一代體育迷來說,再也不會有另一個體育廣播節目像《麥克與瘋狗》一樣有趣、引人爭論了。而這部紀錄片提供了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