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奇幻
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是一個關於真相、背叛、青春、毀滅——還有美人魚的故事。傑克與一位老相好(潘妮洛普克魯茲飾)重遇,卻不確定她是真愛,抑或只是無情地利用他找到傳說中不老泉。傑克被迫登上讓人聞風喪膽的海盜的船,他不知道究竟誰更可怕:黑鬍子(伊恩麥克夏恩飾)還是這個舊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