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忠狗續集 倫敦大冒險
可愛小狗再次粉墨登場,小斑也是其中一員。身為101斑點狗之一,小斑一直希望在這些小狗中展現自己的特色。這時壞人庫伊拉再次出現,綁架小斑的兄弟姊妹,於是牠找來大明星雷霆幫手,決心將家人救出魔掌。這部精彩的動畫適合一家老少觀看,不但驚險場面不斷,小斑也在拯救任務中尋找自我,為觀眾帶來勵志訊息。